擺線減速機、擺線針輪減速機

擺線針輪減速機為減速傳動裝置,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擺線針輪減速機的傳動效率高,能夠大幅度減少傳動能量的損失,諧波減速機提高傳動效率。精度高實現恒定運轉時的減速比,避免傳動系統產生誤差。傳動平穩能夠減少傳動震動噪聲,因此提高機械設備運行時的穩定性,提高其耐磨性和壽命,廣泛應用於高精度的作業環境設備需求。

Cycloidal Reducer

雙軸型擺線減速機 Cycloidal Reducer 傳動裝置基本分為、傳動輸入部分、擺輪減速部分、輸出部分。在輸入軸上連接錯位的雙偏心軸套並且裝置滾柱軸承,兩個擺線輪與針齒輪上環形排列的針齒相嚙合,組成齒差傳動機構。傳動輸入軸帶著偏心套轉動一周時,由於擺線輪上齒廓曲線的特點及其受針齒輪上針齒物理限制,擺線輪的運動成為既有公轉又有自轉的平面運動。在輸入軸正轉周時,偏心套亦轉動一周,擺線輪於相反方向轉過一個齒從而得到減速的效果。

Cycloid GearBox


小型伺服馬達 Small Servo Motor 專用諧波減速機 SHIMPO 可樂利 Coronet 擺線型減速機採用 Cycloid Reducer 擺線式眞圓齒形傳動,具有高效率的特點,可達到 95% 以上、傳動扭矩大,可適用於高負載情況,運轉時噪音較小。擺線曲面設計比較嚴格具有較高的精度。小型伺服馬達專用減速機安裝於需要滿足高精度傳動要求,一般體積較小,適用於安裝空間有限的情況,具有高效率、大扭矩、靜音、長壽命和精密度高等特點。




擺線針輪減速機 & 滾柱傳動減速機

擺線針輪減速機 Cycloid Reducer 和滾柱傳動減速機 Roller Drive Reducer 比較、擺線針輪減速機的傳動精度高於滾柱傳動減速機,擺線針輪減速機的減速比更加恒定,能夠實現更高的精度、傳動效率高於滾柱傳動減速機,因為擺線針輪減速機的傳動損失較小。而滾柱傳動減速機的承載能力較大,能夠承受較大的荷載和扭矩。擺線針輪減速機適用於高精度、高速度和高可靠性的要求下,而滾柱傳動減速機適用於高負荷及扭矩較大的環境場合。





滾柱傳動伺服減速機

背隙微、扭力大、定位準、低噪音、高效率

齒差傳動機構的傳動平穩,因為齒差傳動機構的齒輪結構具有連續接觸特點,能夠減少傳動系統的震動和噪聲,提高機械設備的運行穩定性。具有擺輪傳動中圓形針齒的固齒輪而無擺輪,具有諧波齒輪傳動的優點,具有少齒差行星傳動大傳動比而無干涉及齒差傳動機構的齒輪結構比較長時間的接觸面積,能夠減少傳動損失、傳動比精確、提高傳動效率承載能力強。傳動比為滾柱盤滾柱的個數,所以在單段傳動即可獲得很大的傳動比數。

減速機出力軸及入力軸位於同一軸心線上,減速機結構設計緊湊與同條件的齒輪減速機及蝸輪減速機相比,體積更為輕盈,齒差傳動機構在機械設備中廣泛應用,特別是在需要高承載能力、高精度和高傳動效率的工作環境場合應用。

ROLADRIVE™ 滾柱傳動 伺服減速機介紹



傳動產品電腦繪圖

工業傳動產品的 3D 電腦繪圖及 3D 影片製作可以用於模擬和設計各種 Transmission System 傳動系統的結構和運動情況,表達傳動產品的外觀和運動特性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解說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