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網域名稱繳費步驟參考

網域名稱是網站在網際網路上的唯一標識「網域」或「域名」可以幫助用戶快速對應到網站的 IP 位址和訪問網站。申請需要遵守相關的規則和程序,避免使用連續重複的英文字母、避免與已有的網域名稱發生衝突或侵權、DNS 代管服務、域名隱私保護。網域名稱管理需要定期續費和更新,保持網域名稱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以及選擇合適的網域名稱服務商和解析服務。


繳費步驟

進入我的域名管理 : 輸入統一編號, 密碼, 網域名稱如您網址是 .com.tw 後方選單亦要選對。

登入後選擇繳費、英文網域名稱繳費、再選擇,繳費年限(依您需求選擇、三年以上才有折扣)。


我的域名管理輸入統編、密碼、網域名稱




按「下一步」列印郵局及便利商店繳款單,即可至便利商店繳款,發票幾天後就會收到。亦可選擇信用卡請款,不用出門且完成速度快。

域名管理包括 : 異動、查詢、繳費、DNS指定、轉址設定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