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Icon Drawing 向量繪圖

向量繪圖 Vector Drawing 是電腦上使用數字來描述圖形的技術,與像素的圖片繪圖不同,向量繪圖不會因為放大或縮小而失真,而是可以保持清晰的輪廓和細節。

向量繪圖的優勢在於可以製作向量產品尺寸圖的 PDF 格式是一種廣泛使用的文件格式,可以清晰地展示產品的細節和比例準確地呈現產品規格。保留文件的版面和字體,不受不同的軟體或設備的影響。可以讓客戶更加容易的閱讀、應用於設計 DM 海報、網頁與圖形的繪製在工業產品尺寸圖上和宣傳或展覽會場上都有很好的應用。向量圖檔是基於數學公式的曲線及路徑的圖形,而非像素,可以製作 SVG, AI, EPS, PDF、應用於設計 DM 海報、網頁與任何圖形的繪製。



產品結構圖、產品機構設計

3D Model 模型是用電腦軟件建立的三維表示,可以呈現產品機構設計的外觀和細節。提供 3D 格式 STEP 是國際標準的文件格式,可以儲存和交換不同 3D 軟體之間的模型數據資料。

產品尺寸圖向量繪圖

產品尺寸圖 Illustrator 可以採用用向量圖形來表示產品的尺寸和形狀的方法。向量圖形 Vector Graphics 是可以放大或縮小而不失真。產品規格的尺寸向量繪圖可以在 PDF 格式任何解析度的電腦螢幕上清晰顯示。3D Render 渲染著色可以根據產品的材質、紋理、光源、視角等生成逼真的影像,呈現產品的細節和特徵。可以在視覺上增強產品的吸引力和說服力,並用影像來傳達產品的價值和優勢,讓網站訪客有更深刻的產品印象。



電子型錄・產品規格型錄

採用向量繪圖,產品規格型錄使用 PDF 是通用之檔案格式可保留源文件的字型、圖形與排版不會再出現列印時跨越頁面的問題、產品規格線條依據重點分別以粗細線條規化,呈現更清晰的尺寸圖面,建立完成的 PDF 文件可在任何作業平台適用。為業務取得強大的 PDF 功能、網路下載閱讀使用 Adobe Reader® 全球最受信賴的閱讀軟體,可以分享提供下載、檢閱和列印。電子型錄亦可將產品介紹的規格尺寸、模組設計,工業自動化產品特色描述整合於 PDF 以便於呈現給國內、外潛在買主與現有客戶,亦是提供客戶快速的取得產品介紹的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