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 illustration 向量插圖

使用繪圖軟件可以幫助創建吸引力的設計圖,Taiwan High Speed Rail 台灣高鐵是台灣的高速鐵路系統,它由列車和鐵路設施組成,並連接台灣的北部、中部和南部地區。

No Copyright for self-made Sharing
Taiwan High Speed Rail

Taiwan High Speed Rail 輪廓線條製作方式

台灣高鐵製作使用的工具、找出適合的照片之後於圖片上描出輪廓線條、轉換至 Adobe Illustrator 裡貝茲曲線是主要的描繪工具、因個人的軟體習慣描繪線條則在 Rhino 3D 中描繪完成、接著各區塊上色之前先規劃調整好各圖層的上下順序及名稱分類、包含光影等區域之填色部份。再由 Adobe Illustrator 中的填色工具來完成上色。



illustration Download 台灣高鐵 向量插圖下載(自製分享無版權、再給個贊吧)


免費雲端檔案下載說明


認證標章及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