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Render 深溝滾珠軸承、深溝球軸承

Deep Groove Ball Bearing

深溝滾珠軸承,包括標準型軸承、薄壁型軸承、窄型軸承、寬型軸承、微型軸承和超小型軸承,微型電機、精密傳動、傳動輪等。通用型深溝滾珠軸承、深溝球軸承 6000, 6200 系列、當使用環境於單個軸承的承載負荷能力不足時,深溝滾珠軸承一般是成對使用,以處理 Workpiece Load 工件負荷引起的負載造成軸承的內部產生的軸向力採用徑向負荷。當安裝兩個在相鄰的單列深溝滾珠軸承,軸 Axis 必須以特定的軸向遊隙進行雙向軸向定位的情況下使用。

Bearing 3D Model Create and 3ds max Render Bearing Graphics


深溝滾珠軸承、不銹鋼深溝滾珠軸承

深溝滾珠軸承,保持架材料、能夠承受旋轉振動與衝擊載荷的強度,其材料多採用機械機構用碳鋼及高強度黃銅鑄件、快削黃銅或是採用可注塑成型的高分子材料,例如添加 Glass Fiber 玻璃纖維強化聚酰胺樹脂、尼龍 Nylon 66 PA66,亦也可以採用 Aluminum Alloy 鋁合金等材料。

微小型軸承、凸緣法蘭微型軸承 Miniature Bearing

精密微小型軸承、法蘭型微型軸承,用途精密微小型傳動使用,開放式、帶防塵蓋型、凸緣法蘭型軸承等。

微小型軸承


單列深溝滾珠軸承 Single Row Deep Groove Ball Bearing

深溝滾珠軸承、其轉動溝槽軌道輪在溝上轉動滾珠半徑稍大的半徑作為圓弧,使 Balls 滾珠與 Rail Wheel 軌道輪做圓點之接觸面、可以承受 Radial 徑向荷重及其合成荷重。簡單的軸承設計,為非分離型適用於高轉速,而且在運轉中非常堅固耐用,軸承滾道的深溝以及軸承滾道與球之間的高度配合,使得深溝滾珠軸承除了徑向載荷外,還能承受雙向的軸向負荷、依作業環境分別有防塵密封型及開放型,可應用高轉速工作環境時的設備應用。

角接觸滾珠軸承 Angular Contact Bearing 減少接觸面。


雙列深溝滾珠軸承 Double-Row Angular Bearings

雙列深溝球軸承在設計上與單列深溝球軸承相對應,用於需要高度耐磨和高載荷能力的應用,其 DB/DF/DT 配對軸承不同的 Axial Load 軸向載荷,並且具有不間斷的深溝滾道,其滾珠與軸承滾道之間形成高度配合。除了徑向負荷外還能承受雙向作用的軸向負荷、雙列球軸承非常適用於單列軸承不足以承載負荷時的軸承配置。

Double-Row Angular Bearings 雙列式深溝滾珠軸承為高承載、高剛性、高耐磨、低噪音和振動的軸承,可以依據不同工作環境條件,選擇不同的軸承密封元件、軸承防塵蓋、低摩擦密封元件、非接觸密封元件。適用於各種機械設備和應用中於單列軸承不足以承載負荷的軸承設計上配置,雙列軸承寬於單列軸承,但其負荷能力顯著高於 6200 和 6300 系列的單列深溝滾珠軸承。


汽車空調壓縮機軸承

其結構與雙列向心推力球軸承結構相似,採用各種精密材質、特殊密封結構設計。汽車空調離合器雙列球軸承需要具有耐高/低溫特性、轉速高之運轉條件。適用於空調壓縮機離合器雙列球軸承安裝部位在發動機附近,長期在高溫下工作。且密封性能良好、能滿足長期在灰塵、工作環境惡劣,水汽環境中的工作要求。

汽車空調壓縮機、冷凍油在壓縮機運轉中起潤滑作用,減少壓縮機運行摩擦的磨損,延長壓縮機的使用壽命。


PAG 和 POE 冷凍油

PAG (Polyalkylene Glycol) 為合成的聚乙二醇類潤滑油、聚亞烷基二醇,Polyalkylene Glycol Synthetic PAG Oil 通常用於汽/柴油車空調壓縮機。POE (Polyol Ester) 酯類首選聚酯油,抗氧化性特強、低揮發性,高溫穩定及清潔性佳、合成油 RL68H 為一類合成的多元醇酯類油,用於電動/油電車空調壓縮機。不正確使用可能會破壞油膜、損壞壓縮機軸承。



軸承傳動產品 3D 電腦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