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溝滾珠軸承 自動調心滾珠軸承 角接觸滾珠軸承 複合型滾針軸承 扭力限制器
  • 精湛確實的傳動技術,生產製造高品質、高效率的感應式伺服馬達、伺服馬達、直流無刷馬達、伺服馬達驅動器等行銷全世界。
  • ATC Cam box 刀庫自動換刀機構是採用滾子凸輪式傳動依循固定軌道運轉、換刀臂的重量輕巧且結構緊湊,換刀動作迅速定位確實。
  • 代理德國 SKF Explorer 高負載軸承、絕緣軸承、高溫用軸承及日本 NACHi 軸承、ASAHI 連座軸承、IKO 軸承及直線導軌。
  • 電腦曲軸磨床、外圓磨床、外圓軋輥磨床具高承載性能不易產生共振,主軸頭結構剛強穩固,非旋轉式構造更提升整體載重剛性。
  • 具有電腦可調整型鋼板成型機完全電腦化不用更換成型滾輪,針對不同寬度和高度而設計,可以設定多組不同的尺寸和沖孔位置。
  • 線性滑軌採用高精度四列圓弧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且各種方向都可以使用。
  • 安川電流向量型變頻器以先進的馬達驅動技術及定位控制、因應瞬間停電對策,革新的轉矩特性、平滑運轉及豐富的自動調整機能。
  • 直線運動模組滑台因其良好的剛性與優化的減振性能以模組化安裝容易、鋁合金材質重量輕、高速度以及高精度、提供多樣化選擇。

行星式公自轉攪拌機

Four Shafts Planetary Mixer (High Viscosity / Vacuum Type)

四軸行星式公自轉攪拌機是以齒輪傳動攪拌結構,使兩支慢速槳葉攪拌時,形成兩個攪拌槳葉能同方向交叉旋轉攪拌,產生相互捏合搓揉混合功能,兩支快速齒形攪拌葉攪拌時,形成兩個快速旋渦,即可產生高速分散乳化的功能,而且配合四支攪拌葉快速及慢速同時運轉,原料更達到捏合、搓揉、分散、乳化等功能。
公轉動作刮刷器順著攪拌桶邊緣以行星式同時旋轉,所以能使攪拌桶內的原料沒有死角的充分均勻混合攪拌及分散乳化效果,尤其在高黏度的原料,在真空狀態下更能達到完全的均勻混合攪拌效果。
適用黏度可達 200,000cps 原料加溫時可達 500,000cps 之高黏度。

滾珠花鍵 Ball Spline

滾珠花鍵相對二至四排滾珠列,花鍵軸承套內的滾珠,在滾動溝槽中平滑滾動及傳遞力矩。具有更大之接觸角,故具有高剛性及高度之靈敏性,更能大幅提昇負載之能力,可在振動衝擊負荷作用過大的環境、定位精度要求高的設備、以及需要高速運動性能的裝置。提供中空之軸心供選擇使用,需要配管、配線、排氣或減輕重量的場合可用中空花鍵軸。

定位工作臺 Positioning Table

工作台主要結構部件使用了高強度鋁合金底座的內側配置有滑動工作台,是一款輕量化、緊湊型的定位工作台。進給機構則採用的是經過精密研磨的滾珠螺桿,具有高信賴性,能夠實現高精度的定位動作。由於直線導軌及滾珠螺桿都內置有潤滑部件,故實現了長時間的免維護特性,可減少為了潤滑所做的給油工時。可自由設定滾珠螺桿的導程、電機種類、感測器的安裝等各種規格、所以能夠根據用途選擇最合適的定位工作台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