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K 附保持器型導軌・全滾珠型導軌

直線導軌運動系統提高了工作機械、產業用自動裝置、半導體制造裝置之省力化,高速化等機械性能。
獨特設計的機械設備組件直線導軌、附帶保持器滾珠型導軌、超高剛性滾柱導軌、重負荷型導軌、交叉型導軌、寬幅軌道型導軌。
直線運動產品廣泛應用于機床、汽車、包裝設備、工業機器人、半導體、醫療及各種電子控制機器等裝置。

SHS 世界標準尺寸 SSR 徑向型導軌 SVR 超重負荷(徑向型) SVS 超重負荷(四方向型)
附保持器型導軌,球列按 45° 接觸角配置,可在任何方向情況之下使用。 斷面高度較低的小型導軌,採用相對徑向方向呈 90° 的球接觸結構,最適合於水平引導部使用。 具有超重負荷的負荷能力,最適合在機械中使用。 具有超重負荷的負荷能力,最適合在機械中使用。
SNR 超重負荷(徑向)型 SNS 超重負荷(四方向型) SHW 寬幅軌道型導軌 SRS 輕量小型導軌
帶保持器導軌系列中剛性最高的徑向型導軌。 帶保持器導軌系列中剛性最高的四方向等負荷型導軌。 軌道採用寬度很大的低重心結構,具有優異的 Mc 扭矩的四方向等負荷型導軌。 軌道斷面高度較低、實現了輕量、小型結構的導軌。
SCR 交叉型導軌 EPF 有限行程導軌 SRG 超高剛性滾柱型 SRW 超高剛性滾柱型
附保持器型採用交叉的直動系統,實現了無滑動座架的小型的 X-Y 運動的導軌。 採用具有球形狀的鋼珠座的保持器來保持鋼珠,鋼珠沿著經過精密研磨加工的軌道和滑塊的四條圓弧槽的滾動面滾動。 與全滾珠導軌相比剛性達兩倍的超超重負荷滾柱導軌。採用全球標準尺寸。 附保持器型導軌,採用大寬度的滾柱導軌,提高了安裝強度及安裝之穩定性。
HSR 世界標準尺寸 SR 徑向型 NR 超重負荷(徑向型) NRS 超重負荷(四方向型)
各球列按接觸角 45° 配置以便對作用在滑塊的四個方向(徑向方向・反徑向方向・橫方向)具有相同的額定負荷,因而可以在任何姿勢下使用的世界標準尺寸的導軌。 斷面高度較低的小型導軌,採用徑向方向負荷較強的球接觸結構,最適合於水平引導部的 LM 導軌。 實現了與傳統產品相比更近似於球徑的深槽滾動面加工,提高了機床所必需的高剛性、耐振動、衝擊性、阻尼適合於徑向負荷的超重負荷型導軌。 實現了與傳統產品相比更近似於球徑的深槽滾動面加工,提高了機床所必需的高剛性、耐振動、衝擊性、阻尼的超重負荷型導軌。
HRW 寬幅軌道型 RSR 小型LM導軌 RSR-Z 小型(經濟型) HR 可分離型(四方向型)
採用增大了軌道寬度、降低了整體高度的低重心結構,對於要求節省空間、扭矩作用而要求高剛性的場所,採用單軸即可使用的導軌。 可承受任何方向的負荷,對於小扭矩負荷使用單軸即可充分應對的小型導軌。 滑塊內具有防止球脫落的功能的保持器型小型導軌。 採用兩軸平行組裝、可在四個方向承載相同負荷、斷面高度較低、可調整間隙的導軌。
GSR 可分離型(徑向型) JR 結構構件軌道型 CSR 交叉型LM導軌 MX 小型交叉型導軌
自動調整能力很強、最適合於難以獲得安裝精度的場所及普通工業機械的導軌。 軌道採用彎曲剛性很高的斷面形狀,因而可作為結構部件材料使用的導軌。 具有與獲得好評的導軌 HSR 型相同的內部結構,並進行背面直交,同時組合了兩根軌道的一體化導軌。 形成高度方向與極低的直交式直動系統的一體化小型交叉型 LM 導軌。
HMG 直線曲線導軌 HCR R形圓弧滾動導軌 HSR 高溫用導軌 HSR-M2 高耐蝕導軌
組合了直線導軌 HSR 型和 R 形圓弧滾動導軌 HCR 型的各別技術,實現了一種滑塊在直線部和曲線部連續行走的新型直線曲線導軌。 可獲得比旋轉軸承更大圓弧運動的 LM 導軌。 最高使用溫度提高到 150°C 的耐腐蝕性優異的導軌。 軌道及滑塊、滾珠採用高耐腐蝕不銹鋼,其他金屬零件也採用不銹鋼制,因而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的導軌。
HSR-M1VV 中低真空用 SR-MS 無給油導軌 NSR-TBC 自動調心型導軌
大氣壓至真空,可以於大幅度的環境下使用。烘烤溫度最高可對應 200°C 全部使用不鏽鋼等的特殊環境用部品構成。使用洗淨劑進行脫脂處理。 具有較高的自動調整型導軌、自動調心能力簡單安裝後即可使用的導軌。

產品介紹

CDC 仟帝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軸承自潤軸承聯軸器

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系列、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系列、IKO 直線導軌、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

冠詳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聯軸器

專業銷售銀泰 PMI 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及線性模組代理日本 NSK 滑軌, NACHI 軸承, IKO 針狀軸承, ASAHI 連座軸承, 自潤軸承, KBS 直線軸承, 連軸器, 鳩尾滑座, 鋁合金 XY 精密滑台, X-Y 工作台及台灣東培鋼珠等。

威畯軸承五金有限公司  直線滑軌軸承直線軸承連座軸承

陶瓷軸承特色強度高、耐磨性好、剛性高、耐藥性、耐腐蝕、絕緣體、不具磁性、抗壓縮、比重小等金屬材料不具備的性能。 具密度小、摩擦小、硬度高、耐高溫、耐強腐蝕。及銷售各國品牌軸承 FAG 軸承, INA 軸承, NSK 軸承, NTN 軸承, KOYO 軸承, IKO 軸承。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  定位工作台軸承連座軸承傳動鍊條

億寶軸承股份有限公司五十多年來本著專業、誠實、熱誠的經營理念,專營代理 SKF軸承、NACHi軸承、ASAHI軸承、IKO軸承各項產品齊全。配管牙零件、立卜、逆止閥、減壓閥、壓力計、卻水器、過濾器、電磁閥、軟管、迫緊、各式凡而、各式球塞、各式閘閥、安全閥、氣缸、牙條、快速接頭、防震接頭、鍍鋅鐵管、白鐵管、無縫管、EMT 管、PVC 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