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藏茶葉禮盒

茶葉禮盒, 一泡式真空茶葉包裝, 頂級手採高山茶禮盒, 手採一心兩葉, 色澤翠綠, 清香甘醇, 臻藏茶葉禮盒,便於攜帶、收藏,不易變質、變味。


一泡式小包裝茶葉

頂級手採烏龍茶之高山茶禮盒, 臻藏茶葉禮盒, 小包裝茶葉禮盒 6公克裝, 10公克裝, 一泡式攜帶方便、真空包裝袋採用柔軟性佳的材質,承受真空壓力時不會產生碎末。且遮光性好、不易破損,達到保鮮的效果。

針對茶葉包裝、保存新革命、一泡式真空包裝,便於攜帶、收藏,不易變質、變味。壺說茶語禮盒,依茶葉烘焙有兩款並附贈沖泡壺、沖泡壺可選擇中型、小型(沖泡後可直接當荼杯飲用)。

充氮包裝茶葉禮盒,便於攜帶收藏且能夠防止茶葉在高真空度包裝及運輸過程中,壓碎茶葉的保護。

充氮包裝由於氮氣的化學特性,常規條件下不與其他化學物質發生反應,所以氮氣是很好的保護氣體。

台灣烏龍茶簡述

烏龍茶是台灣最早製造的茶葉,可以說是台灣茶葉的始祖,也是台灣在世界上最出名的茶葉。

台灣烏龍茶的製法雖由福建傳來,但經日本、台灣茶業專家精心研究、改良技術,變成具有獨特香氣與高尚風味的世界最優秀之茶。台灣茶之初期發展史,唯獨烏龍茶發其光輝。其後,雖有後起之包種茶,繼而走紅之紅茶,隨後抬頭之綠茶,但歷經百年,烏龍茶猶仍穩占台灣四種茶葉外銷之首位,永不凋謝,實乃台灣茶中之冠。

包種茶

包種茶與烏龍茶同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半發酵茶,是現今台灣主流的茶葉,目前所謂的凍頂烏龍茶、高山茶、鐵觀音茶等,差異在外形(半球形、球形)與文山包種茶條形之有所不同,實質上均屬輕發酵的包種茶。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