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紅茶冰飲料車

古早味紅茶冰飲料車,獨家技術經過不斷研發,採用鋼材結構,實木建材,堅固耐用,並且保有懷舊復古之風情。專業技術輔導,包含著日前最夯的紅茶冰物料支援,透過中央廚房統一烹煮飲料,再經由運送到各攤車分點的方式,讓每一台攤車都是最便利有效率的賺錢工具。


復古風潮

古早味紅茶冰飲料車,獨家技術經過不斷研發,採用鋼材結構,實木建材堅固耐用,並且保有懷舊復古之風情。近幾年復古風潮的流行,不管在食衣住行各個層面都有各自特殊的品項興起,紅茶冰就在這波復古風潮中回到大眾的眼前,再次受到大家的歡迎。美食節目的廣告效益,讓台中地區原本默默無聞的紅茶冰,一下子變成眾人喜愛的媒體寵兒。

成本低

各式外帶飲料品牌的興起,造就一年數十億的商機,品牌加盟的金額驚人,讓許多人望之卻步,而紅茶冰攤車的新興創業模式,卻能顯著的降低入場門檻,讓有心加入的創業人士,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熱門創業、返樸歸真的力量漸漸崛起

紅茶冰攤車不僅只是賣紅茶冰,透過中央廚房的方式,可以讓攤車變成最便利的行動飲料店,透過中央廚房統一烹煮飲料,再經由運送到各攤車分點的方式,讓每一台攤車都是最便利有效率的賺錢工具。透過紅茶冰攤車的形式,可以有效減少資金的耗費,讓您可以用最少的金額去完成夢想。

無論您是經營中的店家或是剛準備踏入冷飲界的新手,我們並有專業經營泡沫紅茶店所有原物料,專業技術輔導,包含著日前最夯的紅茶冰物料支援,竭誠歡迎您的洽詢。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