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伸精密實業有限公司

奇伸精密實業有限公司專業的傳動配件代理商,線性滑軌、滾珠螺桿、定位承載滑台、扭矩馬達、直線軸承等專業銷售與服務。
NSK 線性滑軌、滾珠螺桿符合世界標準尺寸。可互換式以其全能性能,可應用於所有產業廣泛領域的需求。

滾珠螺桿直線滑軌定位工作台聯軸器

NSK 線性滑軌系列符合世界標準尺寸的產品。可互換式以其全能的性能,可應用於所有產業廣泛領域的需求。

NSK 線性滑軌・直線導軌

滾柱型RA直線滑軌其高剛性、高精度、高防塵。運用NSK先進的解析技術,開發出滾柱型滑軌,可達到超高負載能力以及超高剛性。專為工作機械的滾柱滑軌,可滿足廣泛領域的需求。 高精度型HA/HS滑軌。高運動精度、高剛性、屬超長型支承達到高運動性能的高性能直線導軌,是用於超高精度機床、測量儀器直線導軌。沿續可互換品的系列化、潤滑元件應用於各種機械。 標準型滑軌LH/LS具有調心功能、抗衝擊載荷、產品種類豐富精密級線性滑軌的標準系列,符合世界標準尺寸的產品。中預壓可互換式以其全能的性能,可應用於所有產業廣泛領域的需求。
高速型滑軌NH/NS優越的耐久性、互換性高、產品種類豐富以具信賴性和實績的LH、LS系列為基礎,將耐久性大幅度的提升。沿續可互換品的系列化及潤滑元件,便於各種機械的使用。 高防塵型滑軌V1高防塵(多層密封層結構端封)、壽命長配有以NSK技術精華研製的高防塵密封墊發揮其優越的能力。異物環境下的壽命與以往產品相比較的四至五倍以上。 真空環境用薄膜潤滑E-DFO高真空對應、低排氣、低摩擦、薄膜潤滑技術DFO改進型。E-DFO潤滑膜的技術,讓直線導軌達到真空環境下的超長壽命和低排氣性。

NSK 滾珠螺桿

高速靜音型BSS滾珠螺桿。小型化設計、靜音、高速性實現了靜音、高速及小型化。面對從搬運領域到機床的各種需求,努力滿足靜音要求。 標準微小型FA滾珠螺桿。靜音、高速性、小型化設計為高速靜音滾珠螺桿BSS系列的標準庫存,可隨時出貨。這是兼備了高速性、靜音及小型化特點的新一代滾珠螺桿產品。 標準High Speed SS滾珠螺桿。高速性、小型化設計為高速靜音滾珠螺桿BSS系列的標準庫存,可隨時出貨。這是兼備了高速性、靜音及小型化特點的新一代滾珠螺桿產品。
高速機床專用HMD滾珠螺桿。高載荷容量、靜音、高速性以深受好評HMC系列升級產品。採新的迴圈方式,大幅度提高了高速及靜音性能。 雙驅動專用TW滾珠螺桿。高剛性、高精度在雙驅動中附加了最合理功能的高功能滾珠螺桿,使雙驅動工作臺的高剛性、高回應性能得以簡單實現。 小型車床專用BSL滾珠螺桿。防塵性、高速性、短時間內交貨通過統一零部件形狀,可滿足短時間內交貨。新研發潤滑方式,達到運轉高速性及靜音特點。
高速高負荷HTF-SRC滾珠螺桿。超高載荷容量、靜音、高速性,在高負荷領域業績居首的HTF滾珠螺桿的升級產品,是新一代高載荷用滾珠螺桿。 高防塵環境專用V1滾珠螺桿。高防塵螺桿軸特殊溝形、無塵室專用配有最先進技術設計的強防塵密封圈。防塵環境下的壽命是舊型產品的四倍以上。 滾珠螺桿潤滑器NSK K1™長期免維護、且備有食品及醫療領域專用的產品,採用環保型清潔潤滑方式,實現了潤滑條件惡劣環境下的使用壽命。

薄型超大扭矩馬達 Megatorque Motor™

附煞車功能,在底部設計了煞車系統,提高製品的安全性與生產性。
具有煞車功能的超大扭矩馬達亦可以在短時間内交貨。

為負動作型,採用無背隙之持續式煞車

因為採用負動作型(通電時煞車為開放型)的煞車,可以防止發生不平衡負載時(電源斷電等)之不正常回轉,確保裝置安全性。由於採用無背隙的煞車,所以在煞車狀態下不會有間隙,當外力發生時亦可以保持正確的位置。

煞車功能

雖然追加了煞車功能,但仍然很薄且具有超大扭矩,在扭矩馬達底部配置了小型化卻強而有力的煞車系統,除了將扭矩馬達高度的增加抑制到最小,同時馬達本身慣性力矩的增加也抑制到最小,實現了高速搬送的功能。而且馬達旋轉時不會產生煞車擦過音,煞車摩擦不會對馬達輸出扭矩有影響。

超大扭矩馬達 PNZ 耐環境型、耐環境、高速定位、高精度檢測器、內轉子、薄型大轉矩電動機同樣繼承了 PS 型扭矩馬達的薄型化大轉矩電動機性能。

符合歐洲 RoHS 規章,是對環境保護能盡一份心力貢獻的裝置。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