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發工業社

專營研磨、拋光、手工研磨拋光、鋅、銅、鐵等各種金屬表面處理。擁有近三十年的拋光技術及經驗。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拋光研磨和去除毛邊之技術,提供客戶各種零件、配件及精密產品的高品質服務。

五金鋼材

金屬研磨拋光、金屬表面處理

專營研磨、拋光、手工研磨拋光、鋅、銅、鐵等各種金屬表面處理。擁有近三十年的拋光技術及經驗。
以豐富經驗及專業拋光研磨和去除毛邊之技術,提供客戶各種零件、配件及精密產品的高品質服務。

金屬表面處理、研磨、拋光產品包括腳踏車零件、樂器零配件、衛浴零件、吊扇、美術燈等等,無所不拋。
各式金屬零配件如彎頭、固定座、襯套、管帽、法蘭、不銹鋼零件、焊道拋光處理、拋光加工。

秉持著研磨拋光品質要好、交貨期要準、信用第一的經營理念。持續改善、減少環境衝擊。

自行車零件手工拋光、不鏽鋼拋光加工、鋁合金零件手工拋光、研磨拋光代工、鏡面拋光加工

公司電話 : 04-25627570   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851巷28弄10號



相關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