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nVIDIA Quadro K6000

nVIDIA Quadro K6000 12GB 3D 繪圖卡

Quadro K6000 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適合最高需求專業應用的超強大 GPU,具有 12GB 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顯示功能,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159,000

立即加入訂購
繪圖處理器Quadro K6000
CUDA 核心2880
記憶體12 GB GDDR5
記憶體介面384 bits
記憶體頻寬288 GBps
輸出端子DVI x 1, DVI-D, DP x 2
Shader Model5.0
OpenGL4.4
Microsoft DirectX11
選配接頭3 pin Stereo

桌上型工作站 QUADRO K6000
適合最高需求專業應用的超強大 GPU 具有 12GB 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顯示功能,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Quadro GPU 係專為專業工作站所設計打造,支援超過 200 種專業應用程式,跨越多種產業類別,包括製造、媒體娛樂、科學及能源。解決方案在執行 Adobe Creative Cloud、Avid Media Composer、Autodesk Inventor、Dassault Systemes CATIASolidWorks、Siemens NX、PTC Creo 等應用程式時,可提供最佳體驗。只要在工作站中新增 Tesla® GPU 就能體驗 NVIDIAGPU 技術的超強能力,讓應用程式發揮最大效能。
在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
新一代的串流多重處理器 SM 設計(稱為 SMX)在架構上帶來多種重要變革。包括大幅提升關鍵繪圖作業的各時脈傳輸量,一起達到前所未見的效能和能源效率。全新的 Quadro 解決方案提供高達 4GB 的畫面緩衝容量,能讓您處理更大的模型及組件,並且在設計流程中提升互動操控效能。
豐富的場景細節與效果
NVIDIA Kepler™ 架構引進無綁定材質的概念,能讓 GPU 直接採用記憶體內的材質。這種做法可在渲染場景時有效消除獨特材質的可用數量限制,同時也可減少 CPU 的負荷,進而增進效能。事實上現在可以使用的獨特材質已經超過 100 萬種。電影效果般的快速近似反鋸齒 FXAA 和隨機採樣反鋸齒 TXAA 技術能讓您在創造內容和審查設計時,達到優異的影像品質,無需犧牲互動體驗。
效能、相容性、可靠度
NVIDIA® Quadro® 系列產品係專為專業工作站所設計與打造,能針對多種產業的 200 種以上專業應用程式提升威力。無論是製造、科學與醫療造影、能源甚至是媒體與娛樂應用 Quadro 解決方案皆能提供無可比擬的效能與可靠度。


相關商品

nVIDIA Quadro K2000 2GB 3D 繪圖卡

Quadro K2000 繪圖卡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充分的 2GB 板載記憶體,能處理大型模型,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12,999

nVIDIA Quadro K2000D 2GB 3D 繪圖卡

K2000D 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 Dual-Link DVI、2 GB 的 GDDR5 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12,999

nVIDIA Quadro K4000 3GB 3D 繪圖卡

Quadro K4000 在單槽配置中,針對高繪圖需求的應用提供卓越效能、3GB 大容量板載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螢幕和立體聲音訊能力。

$25,900

nVIDIA Quadro K5000 4GB 3D 繪圖卡

Quadro K5000 具有能處理高需求工作負載的極致效能、4GB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四部顯示器能力,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69,900

nVIDIA Quadro K600 1GB 3D 繪圖卡

Quadro K600 以絕佳效能執行高度專業應用程式,享有 1 GB 板載記憶體,以薄型尺寸達到最高的空間使用彈性。

$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