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nVIDIA Quadro K4000

nVIDIA Quadro K4000 3GB 3D 繪圖卡

Quadro K4000 在單槽配置中,針對高繪圖需求的應用提供卓越效能、3GB 大容量板載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螢幕和立體聲音訊能力。

$25,900

立即加入訂購
繪圖處理器Quadro K4000
CUDA 核心768
記憶體3 GB GDDR5
記憶體介面192 bits
記憶體頻寬134 GBps
輸出端子DVI x 1, DVI-D, DP x 2
Shader Model5.0
OpenGL4.4
Microsoft DirectX11
選配接頭3 pin Stereo

桌上型工作站 QUADRO K4000
QUADRO K4000 在單槽配置中,針對高繪圖需求的應用提供卓越效能、3GB 大容量板載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螢幕和立體聲音訊能力。Quadro GPU 係專為專業工作站所設計打造,支援超過 200 種專業應用程式,跨越多種產業類別,包括製造、媒體娛樂、科學及能源。解決方案在執行 Adobe Creative Cloud、Avid Media Composer、Autodesk Inventor、Dassault Systemes CATIASolidWorks、Siemens NX、PTC Creo 等應用程式時,可提供最佳體驗。只要在工作站中新增 Tesla® GPU 就能體驗 NVIDIAGPU 技術的超強能力,讓應用程式發揮最大效能。
在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
新一代的串流多重處理器 SM 設計(稱為 SMX)在架構上帶來多種重要變革。包括大幅提升關鍵繪圖作業的各時脈傳輸量,一起達到前所未見的效能和能源效率。全新的 Quadro 解決方案提供高達 4GB 的畫面緩衝容量,能讓您處理更大的模型及組件,並且在設計流程中提升互動操控效能。
效能、相容性、可靠度
NVIDIA® Quadro® 系列產品係專為專業工作站所設計與打造,能針對多種產業的 200 種以上專業應用程式提升威力。無論是製造、科學與醫療造影、能源甚至是媒體與娛樂應用 Quadro 解決方案皆能提供無可比擬的效能與可靠度。


相關商品

nVIDIA Quadro K2000 2GB 3D 繪圖卡

Quadro K2000 繪圖卡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充分的 2GB 板載記憶體,能處理大型模型,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12,999

nVIDIA Quadro K2000D 2GB 3D 繪圖卡

K2000D 適合多種專業應用程式的優異效能,具有 Dual-Link DVI、2 GB 的 GDDR5 記憶體,並且支援多重顯示器,提升桌面平台生產力。

$12,999

nVIDIA Quadro K5000 4GB 3D 繪圖卡

Quadro K5000 具有能處理高需求工作負載的極致效能、4GB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四部顯示器能力,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69,900

nVIDIA Quadro K600 1GB 3D 繪圖卡

Quadro K600 以絕佳效能執行高度專業應用程式,享有 1 GB 板載記憶體,以薄型尺寸達到最高的空間使用彈性。

$4,699

nVIDIA Quadro K6000 12GB 3D 繪圖卡

Quadro K6000 設計作業流程中允許更複雜的模型,適合最高需求專業應用的超強大 GPU,具有 12GB 板載記憶體、達到大規模視覺化的先進顯示功能,並且支援高效能視訊 I/O。

$15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