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omponents
Graphics Card
Tablet PC
Digital Cameras

HD7950 3GB GDDR5

ASUS 華碩 HD7950-DC2-3GD5 顯示卡

極致冷卻效能 28nm 顯示卡配備 DirectCU II 散熱技術及搭載獨家 GPU Tweak 專屬程式 DirectCU thermal 的雙風扇設計以直接散熱方式,提供 20% 的散熱性能。在雙風扇 600% 強大的氣流下,大幅提升散熱風流以達到無噪音的運行環境。

$12,500

立即加入訂購
繪圖引擎ATI Radeon HD 7950
記憶體形式3GB GDDR5
記憶體介面384 bits
核心時脈800 MHz
記憶體時脈5000 MHz
RAMDACs400
記憶體頻寬N/A (GB/sec)
貼圖填充率N/A (billion/sec)
匯流排介面PCI Express x16 3.0
顯示輸出2560x1600 (max)
DirectX 支援版本11
OpenGL 支援版本4.2
DVI 輸出1
D-SUB 輸出N/A
HDMI 輸出1
Mini HDMI 輸出N/A
DisplayPortN/A
Mini DisplayPort2
TV 輸出N/A
VIVON/A
HDTV 支援N/A
HDCP 支援Y
HDMI 支援Y
Dual-link DVI 輸出Y

HD7950-DC2-3GD5

極致冷卻效能 28nm 顯示卡配備 DirectCU II 散熱技術及搭載獨家 GPU Tweak 專屬程式

DirectCU thermal 的雙風扇設計以直接散熱方式,提供 20% 的散熱性能。
在雙風扇 600% 強大的氣流下,大幅提升散熱風流以達到無噪音的運行環境。
GPU Tweak 提供專業的直覺式圖形調整界面,讓您可即時調校和監測顯示卡的狀態。
新一代 PCIe 3.0 匯流排標準提供更高的編碼效率,是目前 PCIe 2.0 性能的兩倍。
搭載 AMD Eyefinity 技術,將您的水平視野延伸至六部顯示器。
DirectX 11
支援微軟 DirectX 11 顯示核心系列 ATI Radeon HD7000 系列提供更高的色彩傳真度及效能。


相關商品

ASUS 華碩 HD7770-DC-1GD5 顯示卡

結合 28nm 製程 AMD GPU 技術及 DirectCU 散熱技術和超頻效能 DirectCU 採用直接接觸 GPU 熱管技術,提供較標準版高出 20% 散熱性能及顯著的靜音效能。GPU Tweak 實用程式可經由直覺式界面協助您更改和調校時脈速度、電壓和風扇性能。

$4,500

ASUS 華碩 HD7870-DC2-2GD5 顯示卡

採用完美平衡散熱與靜音效能的 28nm 製程技術 DirectCU 採用直接接觸 GPU 熱管技術,提供較標準版高出 20% 散熱性能及顯著的靜音效能。GGPU Tweak 公用程式透過直覺式界面協助您更改和調校時脈速度、電壓和風扇效能。

$9,500

微星 R7950-2PMD3GD5/OC 顯示卡

3GB DDR5 記憶體、支援 AMD 獨家 Eyefinity 多螢幕顯示技術透過 2 DisplayPorts 可接六個螢幕、支援 3D 影像格式 DispatyPort 1.2 與 HDMI 1.4a 端子、Blu-ray 3D 數位傳輸格式、支援微星獨家開發的 Afterburner 超頻軟體、軍規等級固態電容。

$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