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七堵區20653瑪西里大華三路8-1號
  • 電話 +886-2-2455-1177

螺旋式空壓機轉子壓縮系統、加大尺寸,軸心與放射狀包覆的雙軸承結構,絕佳精密製造技術,保證穩定的流量輸出與使用壽命。油氣分離系統,保壓閥降低內外壓差,機油分子撞擊趨於緩和而霧化擴散,配合專利機械式油槽分離,出氣品質含油量低於 2PPM 以下。

螺旋式空壓機 Screw Air Compressor

螺旋式空壓機轉子壓縮系統、加大尺寸,軸心與放射狀包覆的雙軸承結構,絕佳精密製造技術,保證穩定的流量輸出與使用壽命。油氣分離系統 Air End Compression System 保壓閥降低內外壓差,機油分子撞擊趨於緩和而霧化擴散,配合「專利」機械式油槽分離,出氣品質含油量低於 2PPM 以下。Belt transmission 皮帶傳動系統、專利凸輪,調節皮帶鬆緊適度,皮帶壽命大幅提升,動力不損耗,能效自然提升。馬達採重力彈簧懸吊設計,以馬達自身重量配合調整裝置,可吸收皮帶張力,使鬆緊度永遠適宜,延長皮帶壽命。

變頻控制系統 Variable Speed Control System

空壓機是工廠耗電量大的必要設備,提高運轉效率關係到生產成本與競爭力,節能需求大且必要。變頻式空壓機依工廠產能需求,以變頻器改變馬達轉速,一般空壓機之產能利用率平均只有50%至70%,且生產線用氣需求變化大,利用變頻器作 PID 恆壓控制是目前最佳控制方法,能讓空壓機沒有卸載之虛功損耗,所有能源皆用於產出壓縮空氣,為最具效率之控制模式。DYNA PLC 控制系統,具通用性強、適應面廣、可靠性高、抗干擾能力強、人機介面易懂等特點,於空氣壓縮和控制應用上多功能、低成本、高效益,是邁向工業智慧自動化的控制器。

歷經廿十年不斷創新改革,自行研發組裝技術,開發各部零件,期間孕育人才無數,造就市場風氣,DYNA 品牌於今將成果以完整系列產品展現,積極拓展外銷市場,除在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地成立分公司,更進一步自行開發螺杆式空壓機零件模組,成功打入歐洲市場,並連年獲得螺旋式壓縮機外銷實績第一名殊榮,為專業生產螺杆式空壓機 Screw Air Compressor 廠商,工廠生產管理已全面自動化、現代化,品性管理更勝 ISO9001:2000 產品符合歐美多項安規,透過多項國家實驗室認可,並符合自我宣告標準,品性安全可靠,值得您的信賴、充分體現我公司「客戶至上、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的宗旨。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世鑫軸承國際有限公司

    主要銷售產有 STAF 線性滑軌、滾珠導螺桿、精密微調台、交叉滾子滑軌微調台、鳩尾快速進給精密微調台、直線軸承、精密軸心、螺桿支撐座等產品,由於品質優良、信譽良好並以「創新卓越、永續經營」為發展目標,更在品質穩定為首要前提之下,所提供國內市場優良產品為首要。

  •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自75年成立至今「原名世光企業社」,已屆二十五寒暑。初期從事空壓零件買賣、油壓機械安裝及組合和零件販售等服務項目。期間隨著工業機械不斷地推陳出新,產品不斷更新改良,以服務客戶的熱忱為宗旨,提供客戶高性能產品,更是世奎一貫的營運宗旨。

  • 偉鑫精密有限公司

    磁性吸盤、磁性工作盤有特殊磁路設計,不須持續供電且具有強大的吸力不退磁,可依客戶不同的需求訂製,以高標準的品管及精密的組裝技術,累積多年實務經驗,開發機械周邊設備,便利製程的精密夾具及特殊夾治具產品和加工的零組件。

  • 台典機械有限公司

    台典龍門磨床以廿五年加工經驗提供完善的服務,平面磨床可承載大型的砂輪,可增加工作效率、主軸設計是高負載,配備最大的砂輪,砂輪最大直徑 760mm 及最大寬度 210mm 高精度主軸穩定性佳、客制化龍門研磨加工機已達長度 22 米的加工能力。

  • 華懋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製造油漆、油墨、化學工業用、IC產業塗料製造、藥品及化妝品等的原料研磨、攪拌、混合機械設備。適用於化學、電子 FPC 電路產業、IC塗料、油漆、油墨、電池、電漿、藥膏、乳膏等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