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56巷3號
  • 電話 +886-4-23330768

主要生產馬達幫浦、小型電磁閥、調壓閥、引導式止逆閥、客製化液壓模組、小型升降台等升降系統專用之油壓幫浦與液壓閥。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服務、效率的專業態度為業界提供一個可信賴的選擇。公司引進各式機械與量測設備,提供給客戶準時交貨、穩定品質的保證。

醫療液壓幫浦與液壓閥

馬達幫浦 Hydraulic Pump

主要生產客製化液壓模組、引導式止逆閥、小型升降台等升降系統專用之油壓幫浦與液壓閥。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服務、效率的專業態度為業界提供一個可信賴的選擇。公司引進各式機械與量測設備,提供給客戶準時交貨、穩定品質的保證。

馬達幫浦系列,是由高精度、高強度的內接式齒輪幫浦和馬達所構成,既小型又靜音的產品。可提供出力強、噪音低、震動小、壽命長的特性。內建溫度保護裝置,更提高了本產品的安全性。本公司的馬達幫浦系列產品可滿足小型油壓單元的應用,並擁有相當的信賴感,也符合其經濟成本!

小型電磁閥、調壓閥

Multi-Functional Compact Magnetic Valve, Relieve Valve

多機能小型油壓電磁閥,採用高強度鋁合金材質,使產品有更加輕量與高強度的效能。閥體整合控制油壓缸的方向、速度與壓力等必要條件於一體,構成發揮最有效功能的油壓迴路,並成功的應用在需要高品質與高安全性的醫療及小型升降檯領域;例如內建四個電磁開關、四個速度調節閥、兩個止逆閥以及一個無段式壓力調整閥。因此省去配管時間,也使得裝配空間縮小不少。

手術台油壓立柱

Operating Table Hydraulic Cylinder Column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

    世奎實業有限公司自75年成立至今「原名世光企業社」,已屆二十五寒暑。初期從事空壓零件買賣、油壓機械安裝及組合和零件販售等服務項目。期間隨著工業機械不斷地推陳出新,產品不斷更新改良,以服務客戶的熱忱為宗旨,提供客戶高性能產品,更是世奎一貫的營運宗旨。

  • 亞鈦電機有限公司

    YASKAWA 安川變頻器, J1000 低噪音迷你變頻器, V1000 超小型向量變頻器, A1000, E510 電流向量型變頻器, CIMR-E7, CIMR-G7, V31 磁場向量控制變頻器, 7300PA 風力及水力專用型, L510 精緻型交流馬達變頻器, E510 多功能向量型變頻器。

  • 永鉅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柱動樑式龍門加工機 W-TRAVEL 超大底面積之立柱底座穩固支撐及雙層閉迴路結構工作台,超剛性高負載設計其工作台底座為對稱式三線軌一體式鑄件、機台結構接合面均以手工鏟花處理,搭配德國 ZF-DOUPLAN 精密高低檔變速箱,提高切削進給之剛性及穩定性。

  • 升元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減速機產品、刀庫馬達、臥式齒輪減速機、立式齒輪減速機、小型齒輪減速機、剎車馬達、減速機附無段變速、刀庫馬達。減速機輕巧設計及各部位平衡性佳、體積小、輕量化小型化等設計。壽命長、低噪音所有齒輪減速機內部採用特殊鋼材 SNCM21 高精密加工及熱處理。內部軸鍵尺寸為新 JIS 規格。

  • 田豐空油壓高速沖床

    空油壓高速沖床、油壓衝床產品分為桌上型、四柱導桿型、衝壓台、衝壓床、龍門型衝床及油壓打包機、自動送料油壓裁斷機、四軸自動送料油壓成型機等。工件壓合、衝孔、裁切、鉚合、成型、裝配,加工容易且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