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354號1樓
  • 電話 +886-2-26316898

領先的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是集水處理產品的開發與水處理設備設計生產銷售、由於水質要求的提昇與生活品質的要求。將一般的水源經過 RO 逆滲透的技術,去除水中重金屬、化學物質、顏色、味道等物質,使水質符合無菌、純淨之要求。

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

雷銫科技有限公司是國際領先的水處理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是集水處理產品的開發與設計、設備生產與銷售、工程配套與安裝、技術諮詢與服務一體的新型環保生技企業。

主要經營醫療食品級用水、實驗室超純水、工業水處理、EDI 電透析膜組、地下水及廢水處理、海水淡化技術、超純水製造、純水過濾系統、生物技術萃取及濃縮處理、摺疊式濾芯各式耗材、兒茶素原料製造設備.

MPLC 製備液相色譜儀

高壓製備泵系統是 P6000 高壓製備泵家族的新成員,延續了 P6000 高壓製備泵動力強勁、經久耐用、流速精度和流速重現性高的優勢,將流速範圍推向一個新高,特別適用於工業化生產。P6000-3L 高壓製備泵使用伺服電機驅動,採用雙柱塞並聯模式。該泵可以配置成高壓梯度模式,由電腦完全反控。控制軟體可以實現從進樣到收集整個過程的控制。


紫外可見光檢測器

UV6000 製備型紫外可見光檢測器專為製備液相色譜儀系統設計,可在樣品分離純化過程中實現線上監測,大大提高製備。製備柱與裝柱系統一體式設計,裝柱過程非常簡單,製備柱裝完後可以線上使用,無需拆卸,並且在柱床內部始終保持軸向的動態壓力,一旦在使用過程中柱床有鬆動,活塞會立刻下壓,保持柱床和柱效的穩定。


食品飲料純水系統

技術指標符合國家飲料、酒業標準、生活飲用水標準,由於水質要求的提昇與生活品質的要求,用最低廉的價格獲取安全、衛生、甘甜的飲用水已是世界的趨勢。將一般的水源經過 RO 逆滲透的技術,去除水中重金屬、化學物質、顏色、味道等物質,使水質符合無菌、甘甜、純淨之要求。以透明 PC 桶包裝,供人飲用並可配合飲水機具,提供飲水的最佳品質。



移動式純水系統

移動式 RO 逆滲透純淨水系統

可將 1,000~10,000公升/時 之純淨水設備置於貨櫃內,由於管路、電控均已設置充備,僅需將電源與水源導入,定位完後即可完整運作,對於航程時數長的客戶是一項省錢的建議。





水分子

一個水分子是由一個氧原子與兩個氫原子彎曲鍵結而成。由於正、負電荷的重心不一致,因此屬於極性分子。當兩個水分子同時存在時,非同一水分子之氫與氧原子會藉由靜電的交互作用彼此吸引而形成弱鍵結-氫鍵,並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一個水分子可以同時與四個水分子結合,形成如結晶般的晶體結構。

水分子聚合體中,由於氫鍵鍵結的網狀結構會部分斷裂,而形成逐次移動變化的狀態,因此呈現液態,而此結構變化每秒可達 1012 次。某一時間點的水分子移動,會形成稱為 分子簇 (cluster) 的 (H2O)n 的集合體,是可以被偵測到的。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向揚工業有限公司

    螺旋式空壓機轉子壓縮系統、加大尺寸,軸心與放射狀包覆的雙軸承結構,絕佳精密製造技術,保證穩定的流量輸出與使用壽命。油氣分離系統,保壓閥降低內外壓差,機油分子撞擊趨於緩和而霧化擴散,配合專利機械式油槽分離,出氣品質含油量低於 2PPM 以下。

  • 弘益企業商行-自動洗碗機

    自動洗碗機、小型廚房專用洗碗機、商業用洗碗機、除了具備高洗滌品質、強化結構性及市場價格競爭優勢外;更強化其整體結構、洗臂強度和運作控制功能,透過其優異穩定的效能,採用商用洗碗機,只要將餐具置入洗碗機內由洗碗機幫您洗淨餐具至烘乾。

  • 騰峰精密機械有限公司

    化妝品機械、製藥機械、生技機械、食品機械,秉持品質第一、研究創新,擁有一群豐富實務經驗的技術團隊,實測數據以及過去經驗來設計機器的配置自動化流程、發酵槽、均質乳化設備,自動 CIP 清洗設備、充填包裝設備、桶槽設備,以及整廠的規劃設計與製造安裝。

  • 華懋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生產製造油漆、油墨、化學工業用、IC產業塗料製造、藥品及化妝品等的原料研磨、攪拌、混合機械設備。適用於化學、電子 FPC 電路產業、IC塗料、油漆、油墨、電池、電漿、藥膏、乳膏等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