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317巷25號
  • 電話 +886-4-22755765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

盛鈺傳動主要營業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直線滑軌、智慧型線軌、精密模組、電磁尺量測模組、線性致動器、直線軸承、交叉滾柱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線性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伺服馬達、梯形螺紋角牙螺桿。本著以精湛確實的傳動技術,做為企業經營理念,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全體員工盡心盡力的努力下,多年來秉持提升高階傳統元件自主能力,的經營理念,以紮實的專業技術奠定市場之競爭力。

HG 重負荷型滾珠線性滑軌

重負荷型線性滑軌,為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線性滑軌,同時整合最佳化結構設計之超重負荷精密線性滑軌,相較於其他之線性滑軌提昇了負荷與剛性能力;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高速度、高負荷、高剛性與高精度化概念已成為未來全世界工業產品發展的趨勢,HIWIN 四列式超重負荷線性滑軌,即為基於此理念開發之產品。


EG 低組裝型滾珠線性滑軌

低組裝型滾珠直線滑軌,使用四列鋼珠承受負荷設計,使其具備高剛性、高負荷的特性,同時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加上降低組合高度及縮短滑塊長度,非常適合高速自動化產業機械及空間要求的小型設備使用。滑塊上設有鋼珠保持器以防止鋼珠脫落,此設計不僅方便客戶安裝線性滑軌,當取下滑塊時亦不會有鋼珠脫落的情形發生,且在精度允許下具備互換性。


QH 靜音式重負荷型滾珠線性滑軌

靜音式線性滑軌,乃基於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設計,為提升競爭優勢,而積極研發之高性能線性滑軌。採用 SynchMotion™ 技術的 QH 線性滑軌搭載具儲油功能的專利同步聯結器,可有效降低運轉時噪音、提升運轉平順性、壽命與潤滑效率。靜音式重負荷型線性滑軌具有更廣泛的產業應用性,更適用於高速、寧靜與低發塵需求的高科技產業。


QE 靜音式低組裝型滾珠線性滑軌

靜音式線性滑軌,乃基於四列式單圓弧牙型接觸設計,降低組合高度與縮短滑塊長度,非常適合高速自動化產業機械及空間要求的小型設備使用。採用 SynchMotion™ 技術的 QE 線性滑軌搭載具儲油功能的專利同步聯結器,可有效降低運轉時噪音、提升運轉平順性、壽命與潤滑效率。具有更廣泛的產業應用性,更適用於高速、寧靜與低發塵需求的高科技產業。


WE 寬幅型滾珠線性滑軌

採用四列鋼珠承受負荷設計,藉由45度的接觸角度設計,具備四方向等負載特色、及自動調心的功能,可吸收安裝面的裝配誤差,得到高精度的訴求。同時,增大線軌寬度及降低了組合高度,實現超高扭轉阻抗,在環境有要求空間限制時,或有大力矩作用的需求下,可採用單軸的方式使用。


RG 滾柱型線性滑軌

滾柱型線性滑軌以滾柱型滾動體取代了鋼珠,為實現超高剛性與超重負荷能力而設計;透過滾動體與滑軌與滑塊的線接觸方式,讓滾動體在承受高負荷時僅僅形成微量的彈性變形,更藉由45度的接觸角度的設計,讓整體線性滑軌達到四方向等高剛性、等高負荷能力的特性表現。透過超高剛性的實現,可大幅提升加工精度,達到高精度的訴求;由於超重負荷的特性,進而延長線性滑軌的使用壽命。非常適合高速自動化產業機械及高剛性需求的設備使用。



HIWIN 工業機器人

單軸機器人 KK

單軸機器人為馬達驅動之移動平台,由滾珠螺桿及U型之線性滑軌導引構成。其中滑座同時為滾珠螺桿之驅動螺帽及直線導軌之導引滑塊。適用於半導體產業、醫療自動化產業、檢測或試驗環境等,設計安裝容易,配備齊全。


線性模組

HIWIN 精密線性模組 KKSKKAKSKUKE 模組滑台。設計及安裝容易、體積小重量輕、高精度、高剛性、配備齊全、最適化設計。

SK 模組特點

同步聯結器技術:利用同步聯結器可使滾珠均勻等間隔的排列,滾珠與滾珠間的相互撞擊金屬聲消失,尖銳的高頻聲音強度有效的降低。

切線外循環技術:滾珠沿著螺旋路徑之切線方向進入迴流結構,可以減少滾珠對於迴流結構的衝擊,進而改善傳統外循環的速度、加速度與順暢度,並且有效的降低滾珠衝擊迴流系統時所產生的噪音,實現高速及低噪音的定位傳動。




伺服馬達 AC SERVO MOTOR 50W~2KW

高信賴性(閉回路系統)、依據機構剛性及負載條件來調整控制系統的參數、效率高、馬達發熱程度低、高速、高轉矩、運轉時低噪音與低振動、在額定轉速內,扭矩皆為額定扭矩。應用於半導體設備、自動化搬送、FPD 設備、PCB 設備、工具機、EDM 設備。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順寬傳動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維修、滾珠螺桿及附屬配件、滾珠螺桿支撐座、精度回復、螺桿校直、外觀拋光、鋼珠換新、預壓墊片研磨等等。精密傳動元件、線性滑軌、直線導軌、精密軸心、精密鍍鉻硬軸、鍍鉻活塞桿。

  • 奇伸精密實業有限公司

    NSK 直線導軌,高剛性、高精度、長壽命、高防塵,運用 NSK 先進的解析技術,開發出滾柱型滑軌,可達到超高負載能力以及超高剛性。專為工作機械誕生的新世代滾柱滑軌,可滿足廣泛領域的需求。

  • 詮泰科技有限公司

    PMI 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主要分類低組裝型滑軌、微小型滑軌、滾柱型滑軌、重負荷型線性滑軌。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