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縣南投市華陽路251號3F
  • 電話 +886-49-2205576

主要業務積極投入扣式金電容及電池開發、製造、銷售。專門研究電池、超級電容、燃料電池、Super Capacitor 鈕扣型、捲繞型金電容、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二氧化錳電池、太陽能電池、電池座等。

超級電容器、燃料電池、鎳氫電池及鋰離子電池

台灣是生產3C產品的重鎮,由於3C產品蓬勃發展也帶動了大陸內需市場的需求,有鑑於此我們於 2004 年在大陸設置超級電容器生產線,服務需要電能產品的客戶,我們的優勢是交期短、可開發新規格,服務品質好。專門研究電池、超級電容、燃料電池解決能源使用上能量、功率或是減少污染問題。


整合系統性的能源

公司將整合系統性的能源,以超級電容器為軸心,讓可攜帶式的能源延長使用時間,增加電池功率密度減少電池的汙染。提昇電池設計、檢測及品管技術,應用開發電動車、筆記型電腦、PDA3G手機等電源系統。

鈕扣式金電容、捲繞型金電容、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

主要業務:積極投入扣式金電容及電池開發、製造、銷售3C產品的小型鎳氫電池及鋰離子電池,以及高容量的動力用大型鎳氫電池及鋰離子電池。產品包括、鈕扣型電容、捲繞型金電容、鋰離子電池、鎳氫電池、二氧化錳電池、太陽能電池、電池座等。Super Capacitor, Rechargeable Battery, Ni-MH Cylindrical Battery, Ni-MH Button Cells, Lithium Manganese, Dioxide Cell Solar Cell.


鋰鐵磷電池

磷酸鋰鐵LiFePO4又稱磷酸鐵鋰、鋰鐵磷,簡稱LFP是一種鋰離子電池的正極材料,也稱為鋰鐵磷電池,特色是不含鈷等貴重元素,原料價格低且磷、鋰、鐵存在於地球的資源含量豐富,不會有供料問題。其工作電壓適中3.2V、電容量大170mAh/g、高放電功率、可快速充電且循環壽命長,在高溫與高熱環境下的穩定性高,在磷酸鋰鐵中,鋰離子按照一定方向筆直地擴散開去,這與鋰離子在現有的鈷等電極材料中的運動方式不同。這樣的結論與原先推估的理論完全一致,使用中子繞射分析的結果,更加證實了磷酸鋰鐵LFP的正極材料可以確保鋰電池的大電流輸出輸入的安全性。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順寬傳動有限公司

    滾珠螺桿維修、滾珠螺桿及附屬配件、滾珠螺桿支撐座、精度回復、螺桿校直、外觀拋光、鋼珠換新、預壓墊片研磨等等。精密傳動元件、線性滑軌、直線導軌、精密軸心、精密鍍鉻硬軸、鍍鉻活塞桿。

  • 慶洪電機有限公司

    結合之電力節能監控系統工程,有多項實績案例。代理 GIGARISE 產品整合監控、空調、自動化從產品、設計、責任施工、全方面服務。投入了工業自動化控制領域,範圍遍及電子機械產業、工具機械產業、專用機械產業,從事軟體設計開發、電路規劃設計、配電盤施工、機台外線裝配、歐規控制箱、組合式電控箱。

  • 航路企業有限公司

    APims Series 集線板電纜引入裝置(電纜穿牆板)集成和密封的電纜引入系統、讓電纜密封並安全的通過箱壁、集成的電纜引入系統、支援多種接頭及快速安裝的設計方式。支援多種接頭 USA, VDE Plug socket, SUB D25, SUB D9, USB2.0 Adapter, RJ45 Cat5e Adapter, Fuse holder.

  • 亞鉑興業有限公司

    提供少量多樣客製化 OEMODM 油品代工生產服務,客製化油品代工生產服務、提供汽車相關化學品水箱精、煞車油、機油/汽油添加劑及車輛用油、機油、引擎油、車用機油、ATF、變速系統潤滑油、齒輪油、工業用油代工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