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市潭子區安和路51巷25號
  • 電話 +886-4-25328118

滾珠螺桿製造廠、預壓式高鋼性工程塑膠螺桿、螺桿螺帽、崁入式螺桿、螺桿維修銷售、各種零件內外徑研磨、滾珠螺桿維修、各種螺帽螺紋加工、封裝升降機、升降機渦桿、升降機。產品應用於自動化工業、半導體工業、產業設備、工具機、醫療級工業、停車場設備等。

滾珠螺絲桿製造廠

各種滾珠螺絲桿、高速靜音螺桿、Plastic 高鋼性工程塑膠螺桿、各種零件內外徑研磨、滾珠螺桿維修、各種螺帽螺紋加工、Elevator 升降機、艾克姆螺桿 ACME Lead Screw (Metric Trapezoidal Screw)、直線滑軌維修銷售。

產品應用自動化工業、半導體工業、產業工具機、醫療級工業、停車場設備等。

高導程滾珠螺桿

高導程滾珠螺桿是 21 世紀高速化工具機必備之零組件,高速化切削技術是重要的突破。因而高導程滾珠螺桿在高速化工具機中所扮演的角色更形重要。滾珠螺桿係採用哥德形螺紋,利用鋼珠直徑的大小來選配以達到既定的預壓量。機台結構的精度往往是決定好壞的重要因素之一,然而滾珠螺桿的溫升熱變位卻是影響進給精度的重要因子。改善滾珠螺桿溫升熱變位,抑制溫升及變位。以球螺桿預拉方式改善熱變位問題,但是當溫升超過生時熱變位問題可能再度浮現,因此最佳的解決方式是配合抑制溫升的方法或加裝必迴路控制裝置共同並行。


滾珠螺桿螺帽型式

型螺帽(外循環式)

鋼珠滾動於螺桿與螺帽之間的溝槽而前進,再被外循環管前端撈起再通過循環管路徑迴流至循環管另一端,而回到原點的循環方式。一般為多捲鋼珠一次循環管,外型可採用「圓周型」及「管突出型」。


型螺帽(內循環式)

鋼珠沿著內循環循環器溝槽,斜斜的越過螺桿牙峰,回來到原點。一般為一捲鋼珠一次循環、此種型式螺桿至少要有一端是完全通牙。適用於螺桿徑小,採用金屬循環器。



高剛性工程塑膠滾珠螺桿

無噪音、防靜電、不生銹、耐腐蝕

工程塑膠即具有卓越的特質為耐熱、絕緣、化學、光學及加工效率而能用作工程材料用途的塑膠。工程塑膠就是被用做工業零件的工業用塑膠,其螺桿強度、耐衝擊、耐熱度均優於一般塑膠。


工程塑膠螺桿擁有無噪音、不生銹、替換度高及維修容易等特色。崁入式、預壓式、貼合及預壓式、一體成型工程塑膠滾珠螺桿、特殊型螺帽、安全型螺桿。

通知更新內容自動化機械展
  • 世鑫軸承國際有限公司

    主要銷售產有 STAF 線性滑軌、滾珠導螺桿、精密微調台、交叉滾子滑軌微調台、鳩尾快速進給精密微調台、直線軸承、精密軸心、螺桿支撐座等產品,由於品質優良、信譽良好並以「創新卓越、永續經營」為發展目標,更在品質穩定為首要前提之下,所提供國內市場優良產品為首要。

  • 合欣軸承有限公司

    鏈帶型線性滑軌鋼珠與鋼珠並無直接接觸,傳統型鋼珠則於兩小點上接觸,故傳統型線軌接觸壓力遠超過 BGC 線軌。鏈帶型線性滑軌因有滾珠保持器而含油膜,相對摩擦速度僅為傳統型滑軌的一半。考量磨擦速度與壓力的因素,BGC 線軌發熱狀況亦將低於傳統型線軌。

  • 奇伸精密實業有限公司

    NSK 直線導軌,高剛性、高精度、長壽命、高防塵,運用 NSK 先進的解析技術,開發出滾柱型滑軌,可達到超高負載能力以及超高剛性。專為工作機械誕生的新世代滾柱滑軌,可滿足廣泛領域的需求。

  • 詮泰科技有限公司

    PMI 線性滑軌採用四列圓弧接觸式及 45° 接觸角的鋼珠列設計,提供徑向、反徑向及橫方向四方向相同額定負荷能力,軸向無論於 X、Y、Z 等軸各種安裝方式都可以使用,適合高精度與高負荷的運動方式、主要分類低組裝型滑軌、微小型滑軌、滾柱型滑軌、重負荷型線性滑軌。

  • 盛鈺傳動有限公司

    代理 HIWIN 上銀科技線性傳動元件滾珠螺桿、滾珠螺桿支撐座、滾珠線性滑軌、滾柱型線性滑軌、智慧型直線滑軌、精密直線模組、磁性尺量測模組、致動器、直線軸承、線性馬達、聯軸器、鎖定螺帽、直線滑軌固定塊、塵伸縮護蓋、精密軸心、軸心固定座、軸心滑軌。

  • CDC 仟帝有限公司

    電控旋轉台、角位台、平移台、單軸機械滑台、KURODA 滾珠螺桿、ABBA 線性滑軌、COMTOP 全球滾珠螺桿、各種滾珠螺桿、線性滑軌維修銷售、螺桿固定座、精密萬向多軸式主軸、聯軸器、樹脂軸承、自潤襯套、凸緣襯套、自潤軸承、銅合金軸承、直線軸承、IKO 直線導軌等各種自動化傳動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