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式滑動導軌 Drylin Linear Guide

工業滑動導軌 Linear Guide 滑動產品 3D 示意圖,自潤式線性滑軌低組裝特性介紹、採用特殊乾式滑動材料描述。Drylin Linear Guide 可以選擇不同的聚合物材料來應用於不同的作業環境要求。高分子聚合物材料 Polymer Material 可以選擇高溫耐受的 PBT 聚酯類聚酯族內的半結晶熱塑材料、添加玻璃纖維構成高剛性的 PA66 GF 材料絕佳的機械強度、剛性、蠕變強度以及尺寸穩定性、具有耐腐蝕性的 PPS 材料等。具有抗靜電、防塵、防水等特性的聚合物材料。

滑動及滾動 Rail Sliding & Rolling

直線滑動導向「滑動 Sliding 而非 Rolling 滾動」滑動和滾動都是指運動的行為,乾式滑動 Dry Sliding 代替滾動導軌,結合抗腐蝕材料,摩擦的優化、採用高性能工程塑膠被用作滑動表面。滾動為轉動、轉動慣量及位置平移如繞著中心旋轉的角加速度,滾動阻力、滑動阻力透過使用的高分子聚合物材料材料優化了運動的方式。

自潤型直線導軌、直線滑軌

易格斯免上油線性滑軌、自潤式線性滑軌、免保養、低維修、免上油線性滑軌、無油品外漏污染、提供多種規格尺寸及可互換式規格設計、綠色環保產品,符合要求較高的環境使用,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而客製化生產。



Drylin Profile Guide Rails 自潤直線滑動導軌

Drylin Rails 德國 igus motion plastics 公司的產品、根據具體應用環境進行設計,採用 Self-moistening 自潤直線滑動 Guide 導軌,可用於替代傳統的滾動軸承和直線滑軌,用於實現高精度和低噪音的線性運動、其特點在於不需要 Lubricant 潤滑劑,可避免潤滑油或脂對環境和工件的污染。具有螺紋孔及定位槽,方便安裝和定位及用於控制機械手臂的運動、推動測試設備、定位醫療設備等,並且可以實現 High Precision 高精度和 Low Noise 低噪音的 Linear Motion 線性運動。


圓弧彎曲導軌 Arc Curved Guide Rail

Drylin Linear Guide W 系列彎曲導軌提供滑軌可彎曲的圓弧滑動,圓弧彎曲導軌配備於各種半徑導軌的導軌托架。Rail Fits Carriage 全圓、半圓、四分之一圓滑動導軌的解決方案,提供有限空間安裝 Curved Linear Guide 曲線滑動導軌穩定性。可滿足各種行業的弧形圓周運動,組合環型滑動導軌的各別技術。



線性滑軌 3D 繪圖、產品繪圖、傳動零件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