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產品訊號連接器

Plug-In Electric Connector 多點插入式連接器具有多個連接點的插入式連接器,接頭通常由兩部分組成,即插頭和插座。例如電腦主板、工業控制系統、汽車電子等。多點插入式連接器通常具有多個連接點,可以同時連接多條線路或設備,採用金屬插針和插座,可以方便拆卸和更換,具有良好的耐久性和穩定性,可以長時間的連接穩定性。



Circular Connector 圓形連接頭

電子插入式連接器接頭,由不同的分類標準可以分為多種類型。按照連接方式分為焊接式連接器和插入式連接器。焊接式連接器:需要通過焊接等方式來固定連接器和電路板之間的接觸點,如 DIP 連接器(板對板插頭)、SMT 連接器等。使用插入式連接器可以直接插入電路板上的插座中快速傳遞訊號,例如常用於 PLC 可程式控制器, Motor Controller 馬達控制器, RS232 連接器、USB 連接器、HDMI 連接器、音頻插孔等。標準環形圓形連接器、螺紋式連接器、圓形防水連接器、空油壓零件、電線連接頭 3D 繪圖。


Plug-In Multi Connectors 插入式連接器

插入式連接器 Plug-In Multi Connectors 是工業應用電氣連接器,可快速連接或斷開多個電源或訊號線路。插入式連接器主要由插座和插頭。插座固定在設備上,插頭則連接到電源或訊號源。主要優點是快速連接和斷開,適合需要經常拆卸或移動的設備或機器。插入式連接器通常具有防護等級,例如 IP67IP68 等可以防止灰塵、水分物質進入連接器內部,從而保護連接器和設備的安全和穩定運行。IP68 產品防護等級通常比 IP67 的產品更耐環境防護能力強,能夠承受更嚴苛的水下環境。快速接線接頭、接線端子、插線式連接器、電線連接器。工業應用可以採用尼龍管、PU、PE 絕緣材料構成的保持體中。


插頭是連接器中的一端,通常有金屬針或引腳,可以插入到插座中的對應槽或孔中。插頭通常與電路板上的電子元件連接在一起,使電路板可以與外部設備進行通信。而連接器的另一端是對應插頭的插槽,使連接器中的電子元件和外部設備相互連接。接頭的設計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進行調整和改變,例如插頭和插座的數量、形狀、大小、排列方式等。


Relary Plug Connector

工程塑膠防水接頭主要由插頭和插座兩部分組成,通過插頭和插座之間的接觸實現連接和傳輸信號。插頭和插座的接觸部分通常採用金屬材料進行加固,以增強其機械強度和耐久性。具有優異的防水、防塵性能,能夠在惡劣的環境中穩定工作。應用在電氣、電子、通訊等領域的連接器,其主要特點是具有防水、防塵、耐腐蝕等特性,且具有較高的機械強度和耐熱性能。電纜接頭、防水接頭、圓形電線連接頭、插頭線組製造、塑膠、橡膠工程塑膠接頭、插頭泛應用於電氣、電子、通訊等領域。




Driver Unit 電機控制器

Driver Unit Model 驅動單元 EDD 採用獨創基於非線性擾動觀測器 Adaptive Feedforward/Feedback 伺服迴路前饋補償與藉由內部濾波器的頻寬設計算法相結合來穩定,整合到控制演算法中,明顯著縮短定位時間、定位控制器功能。無需複雜的通信或上位控制器即可控制定位。多種控制 I/O 提供多種定位輸入、輸出控制,包括編碼器輸出、伺服控制和程序控制,狀態監控不需要額外的傳感器。電機控制器 3D Render 著色示意圖。

通過 RS-232C 通訊界面控制器可以將手持式程式輸入 NSK Handy Terminal 控制信號傳輸到 EDD 驅動器,PLC 馬達控制器等 EDD 驅動器可以將控制信號轉換為超大扭矩馬達的運動指令,並將其傳遞到馬達驅動器中,電路系統構成 MCCB 斷路器、雜訊濾波器、電磁接觸器、USB 通訊、控制用 I/O 訊號。超大扭矩馬達 NSK Megatorque Motor 不需使用減速機,能夠將負荷直接負載於馬達來驅動,以無背隙 Backlash、無空轉 Lost Motion 高精度位置定位。且傳動結構使用配合高精度、高剛性的使用環境 NSK Lubricating Grease 潤滑油脂軸承,達到長時間免保養降低維護成本。

AC Driver




Air Connector 空壓、油壓轉換快速接頭

空壓、油壓轉換快速接頭用於將空氣壓力轉換為油壓力或將油壓力轉換為空氣壓力的接頭,主要用於液壓系統和氣動系統之間的連接。通常由接口、密封、傳動和轉換裝置等部分組成,其中轉換裝置是關鍵部件。轉換裝置的作用是將進入接口的空氣壓力轉換為油壓力或將進入接口的油壓力轉換為空氣壓力,然後通過傳動裝置將轉換後的壓力傳輸到液壓系統或氣動系統中。空油壓、空壓元件、快速接頭、尼龍管接頭、銅管接頭、喇叭管接頭、尼龍軟管、油壓接頭、不銹鋼接頭。銅套接頭、銅管接頭、公牙接頭,自動化設備控制接頭、高壓軟管、重機油管、無縫鋼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