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IIS 安裝 SSL 憑證

網路資訊的傳輸加密技術 SSLSecure Socket Layer 的縮寫。提高網路通信安全性的必要條件,建立憑證在 Windows 的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中提供 SSL 加密連線,需要訂購 SSL 憑證及安裝之步驟。並且建立憑證要求、訂購憑證的註冊資訊、識別憑證檔類型、完成憑證要求、匯入中繼憑證、確保 Web 伺服器通信安全。在 Windows IIS 伺服器上開啟 443 連接埠,以避免無法啟用 HTTPS 加密的通信。

Secure Socket Layer 資訊傳輸之間的加密技術,可以加密於網站之間互相傳輸的資料,讓其他人無法取得您的網站與客戶之間傳輸的隱私訊息。經過 SSL 憑證加密的網站,網址則會由 http 變成 https。所以於瀏覽器上顯示「不安全」的標記則會消失,提供更為信任安全的網站服務。



簽署 CSR 網站資訊

簽署 CSR 網站資訊,是指企業在其 CSR 網站上公開聲明其對社會責任的承諾和實踐,並遵守相關的國際標準和原則。簽署 CSR 網站資訊,可以幫助企業建立信任和透明度,提高其對外溝通的效果和影響力,並獲得利益相關者的認可和支持。

CSR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是指企業在追求經濟效益的同時,也關注社會和環境的影響,並承擔相應的責任。CSR 網站是企業展示其社會責任的重要平台,也是與利益相關者溝通和互動的有效渠道。因此建立高質量的 CSR 網站,不僅可以提升企業的形象和聲譽,也可以增強企業的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需要先申請憑證簽署請求 CSR 包含網站資訊和公開金鑰的檔案,需要將它提交給受信任的憑證頒發機構 CA 會根據 CSR 為您簽發一個 SSL 憑證,並將它寄給您或讓您下載。在 IIS 操作面板中「伺服器憑證、建立憑證要求」引導填寫 CSR 的相關資訊。



OpenSSL 工具安裝包

OpenSSL 提供安全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軟體函式庫套件,通過的 HTTPS 加密 Web 瀏覽器和服務器之間的通信,應用程式可以使用這個套件來進行安全通訊,避免其他傳輸竊聽,且確認另一端連線者的身分。隨著版本升級經過 OpenSSL 驗證,通常效率會更快。下載最新的 OpenSSL 工具安裝包。

https://www.openssl.org/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