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推軸承、推力針狀軸承

止推軸承 Thrust Bearings 其滾子保持架與滾子搭配組成,能夠在小空間使用,而且具備承受重負載能力的高剛性軸承。具有高度剛性、軸向間距最小,在鄰近機器部件的表面可以用作滾道應用場合中。使用圓柱滾子的推力滾子軸承及各種軌道輪,呈放射狀排列圓柱滾子由保持架正確導向,在高速旋轉的使用環境下也能經受住重負載。

推力滾子軸承 Thrust Roller Bearings




推力滾子軸承

Thrust Needle Roller Bearings 推力針狀滾子軸承使用針型滾子,而推力滾子軸承則使用圓筒型滾子,可使用不同型式之軌道輪,且可依據使用條件選用恰當的軸承,止推軸承專為工業應用中承載大的推力負荷和高衝擊載荷而設計,可應用於高速運轉。當機械之軸承裝配表面經熱處理且精研削後,可替代軌道面使用,此時推力軸承即可不使用軌道輪,因而機械可以製作的更密實。適用於高轉速及變動重荷重狀況下仍需高精密度之情形,如汽車之驅動機構、工作機械等。




引擎連桿用保持器型軸承 Needle Roller Cages For Engine Connecting Rods

引擎連桿用滾針保持型軸承適用於引擎連桿之軸承,運用在競賽機車時性能優異,此外亦廣泛的用於高性能引擎上。如小型馬達交通工具、舷外機、雪上機車、機車、高速壓縮機等,當然亦適用於一般普通引擎。



軸承傳動產品 3D 電腦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