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 雙軸心式滑軌

Guide Rail, Linear Shaft, Linear Motion Guide

雙軸心式滑軌其特點在於具有兩個軸心及帶引導滾輪的導軌,實現高精度、高剛性的運動控制。Roller Guideways With Slide Carriage 雙軸心式滑軌通常由主導軸心和輔助軸心組成,其中主導軸心用於支撐和定位負載,輔助軸心則用於實現運動控制。於其高精度、高剛性、耐磨性好、抗側向負載能力強等。它能夠實現多軸運動控制,使得負載能夠在多個方向上實現精確的運動控制。其應用非常廣泛,例如在 CNC 電腦機床、自動化設備、機器人、精密檢測儀器、醫療器械等領域中都有應用。

Shaft Linear Guide

Shaft Linear Guide

Dual Axis Linear Slide Rail Linear

不銹鋼雙軸心式滑軌可以用於實現多軸運動控制、高精度直線運動控制、精密測試設備的推動、定位醫療設備等。精密型軸心式滑軌由鋼製引導滾輪及鍍硬鉻心軸支撐組成。滑軌是由不銹鋼或鋁製成的精密滑台和交叉滾柱精密導軌組成。

耐蝕性及防銹之特性、軸心式滑軌之滑塊、軸心支持固定座,材質為鋁合金,加工後表面經陽極處理,不僅外型美觀且具耐蝕性,加上鍍硬鉻不鏽鋼雙軸心具有優異的防銹效果。組裝容易、雙軸心滑軌產品己標準化規格,設計選用方便,而且在組裝上非常的便利與容易。

LGD 雙軸心式不銹鋼滑軌 Double Axis Guide Rails



三軸微調台 Mini Stage 精密直線線性運動

三軸微調台 Three-Axis Fine-Tuning Table 常用於精密測量、實驗研究和機械加工等精密作業環境需求。通過精密電子控制可以由三個的平台組成,在主要檢測裝置下形成 X、Y、Z 三個方向上進行精確的定位和運動控制。不銹鋼 Mini Stage 微調精度通常在微米或更小的尺度上,適合需要高精度運動控制的應用環境。電動式微調台設計上結構緊湊、體積小、重量輕,可以通過伺服控制電動機進行運動控制,從而提高測量精度、加工精度和研究效率。模組化設計可彈性組合、三軸移動立體空間位移微調,工作台面可以採用不鏽鋼材質適合高要求環境使用。

伺服控制微調台 Servo Stepper Controllers Stage

伺服控制微調台採用伺服馬達驅動的精密機械裝置,可以在 Micron 微米或 Nanometer 奈米級別上精確的直線線性運動。伺服控制 Servo Control 微調台廣泛應用於光學儀器、雷射設備、半導體技術等領域,可以高精度的光學對準、顯微鏡成像、黃光製程微影 PhotolithographyEUV 微影設備。確保微調台的結構穩定性和承載能力,減少環境溫度變形和運動磨損,主要材質特性由 Titanium Alloy 鈦合金、Stainless Steel 不銹鋼、Aluminum Alloy 鋁合金等各有不同的特性例如熱膨脹係數、耐腐蝕性和抗氧化性、輕量化和低慣性,提高響應速度和效率。



傳動產品 3D Render 產品電腦繪圖

由 3D 模型來製作產品之圖面,能夠將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進行和客戶更好地溝通和協作。建議您提供產品設備基本架構尺寸,準確性則需要依提供尺寸來進一步推算,雖然 3D Render 渲染著色輸出無需太精準,但有些基本比例比較能夠更完善呈現專業表達上的應用。將 3D 模型透過 3D Render 轉換為產品圖面,可以在電腦螢幕展示產品,依據各個角度和細節更方便的完成產品介紹之需求的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