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軸承、直線軸承

Slide Bush 直線軸承為工業傳動元件,用於機械設備和自動化設備中的直線運動控制系統。Slide Bush 直線軸承通常由軸承外套、內套、鋼珠、保持架和密封圈組成。可以有效減少機械設備運行過程中的磨損和噪音,同時保持軸承和滑動板的平穩運行。提供高精度、高速度的直線運動控制,因減少由滑動軸承引起的偏差和振動。使用的軸承和鋼珠,可以承受高負載及可以有效地減少機械設備的磨損和損壞。

Linear Motion 3D Render

精密直線運動軸承 3D Linear Motion System 直線運動元件產品 3D Render 著色輸出。

線性軸承 Slide Bush 結構由軸承外筒、鋼珠、鋼珠保持器與兩端扣環所組成。保持器裝置於外筒之內兩端扣環固定,使鋼珠在軌道面重復循環而不至脫落。外筒可以採用熱處理而達到相當的硬度,以確保運動時的安全性與壽命。鋼珠保持器由樹脂成形,可以減少鋼珠與保持器軌道之間產生噪音與磨耗。


線性襯套和鍍鉻軸心

鍍鉻精密軸心是高精度的直線運動配件,主要用於機械設備的直線運動、旋轉運動之控制。表面經過精密加工和電鍍處理,可以確保軸心的 Diameter Accuracy 直徑精度、表面光潔度和耐腐蝕性能等。Chrome-Plated Precision Shaft 鍍鉻精密軸心、經過感應淬火的軸心,磨削至 h6 或 h7 外徑公差、軸心材質可以分別為不銹鋼 Stainless Steel 材料或鍍硬鉻鋼及中空型的精密軸心。

Linear Bushing And Shafts


應用於各種工業設備和自動化設備,例如機床、自動化生產線、包裝機器、印刷機器、機器人和機械手臂等。由於 Slide Bush 直線軸承具有高精度、高速度、高負載和提高元件壽命等特點,可以幫助自動化產業生產之效率和品質。



直線軸承型式 Bearing Types

直線運動、線性軸承由帶有鋼製滾道及包圍聚合物引導保持架組成。形式可以附帶密封元件或不需要帶密封元件之選擇,軸承尺寸有標準型、微小型和開放式以及重負荷開放型耐腐蝕型提供平滑、無粘滑的運行且進行尺寸互換的直線軸承。

線性軸承、直線軸承介紹



產品繪圖、工業傳動零件繪圖

提供產品 3D Render 和工業傳動零件 3D 繪圖服務,包括平面圖、立體圖、裝配圖、爆炸圖、施工圖等、可以整齊排列產品、也可以解決產品拍攝的問題、以及內部結構的呈現,亦可以使用 3D Animation 動畫來表現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