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ar Guide 滾柱型線性滑軌

滾柱型線性滑軌通常由兩個或多個滾道、滾柱和線性滑軌之配件組成、可承受較高的負載和瞬間負載。此外還具有抗側向荷載能力強、滾柱型 Full Roller Linear Guideway 滑軌、滾動體取代鋼珠達到超重負荷能力與高剛性,而接觸面增加剛性則會產生溫度的提升。需要採用其適當散熱系統,滾柱與滑軌與滑塊的接觸產生溫度,達到四方向等高剛性、等高負荷能力的特性表現。

四列式滾子型線性滑軌

使用滾柱滾動體取代滾珠滾動體,在相同尺寸的線性滑軌上可提供更高的剛性與負載能力。滾柱型 Full Roller Linear Guideway 實現超高剛性與超重負荷能力設計、標準化線性滑軌,達到高剛性、高負荷能力。常用於較低速或比較不常平反的場合,因磨擦面較大高的剛性亦會有產生熱度問題,需增加散熱的裝置,還需要注意適當的保養和維護,以延長滾柱型線性滑軌的使用壽命。

Roller Type Linear Motion

Rolling Guides

重負荷型滾柱線性滑軌 (Linear Motion Rolling Guides)

Roller Linear Guideway 滾柱型線性導軌、可呈現更大的額定負載與剛性,具有較高的剛性和較大的載荷能力,能夠承受重載和平穩運動,重負荷能力和高剛性機械設備等領域中常見的 Linear Guide 線性導軌之運用。



重荷載機械手臂 Heavy Duty Robotic Arm

重荷載定位搬運重物 Heavy Load Handling 搭配軌道 Track Travel 行程作業,搬運系統採用雷射 Laser Sensor 感測器,偵測工作環境周邊環境。依據需求環境及搬運工件提供夾持方式,以需求進行模型訂製達到自動化表達方案。

在重荷載 Heavy Load Workpiece 工件的定位搬運過程中,透過感應裝置可以用於多方面的應用。重量感應 Weight Sensor、由稱重傳感器來測量貨物的重量。可以確定正確的載重量,並防止超載。位置感應 Position Sensor、監測物體的位置,在搬運過程中,可以測量機器人末端執行器的位置和方向,並將數據發送到控制器,以準確的定位和搬運物體,以確保生產過程中的穩定性實現準確、高效、安全的搬運操作。

重荷載機械手臂應用



線性滑軌集中自動潤滑系統、手動潤滑油脂

線性滑軌 Linear Guide 集中潤滑系統用於由集中潤滑泵向分佈設備摩擦的潤滑點提供直接潤滑。一般潤滑的目的不僅維持潤滑點的摩擦面潤滑脂膜,同時也為防止潤滑點周邊的污染和過早磨損。集中潤滑系統在機械設備中應用廣泛的系統,潤滑系統能夠讓機器活動部分達到潤滑效果,讓機器活動部分減少磨擦以及可以提升活動部分使用壽命的效果。

自動潤滑線性滑軌

自潤滑式線性滑軌 Self-lubricating linear slides 使用在沒有外部潤滑的情況下運行的機械裝置,使用高分子材料來製作滑動表面,以提供良好的自潤滑性能。高分子材料具有高耐磨性、耐化學腐蝕性、耐高溫性和低摩擦系數等,使得高分子材料成為製造自潤滑式線性滑軌的基本材料。自潤式線性滑軌採用 Macromolecule 高分子化學、共價鍵結原子材料組成的儲油配件設計其高分子儲油配件可以無須加裝潤滑管路即可載運行時所需潤滑油脂,加上強化防塵且滑塊具有強化型端防塵特性,能有效的阻隔異物進入滑塊之中並大幅延長軌組的使用壽命並且簡化設備的設計。自潤滑式線性滑軌通常使用聚四氟乙烯 PTFE、尼龍、聚酰亞胺 PI 和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PMMA 等高分子材料。PTFE 是常用的材料具有優異的自潤滑性能和耐磨性,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保持滑動表面的良好性能。

線性滑軌產品介紹



線性滑軌 3D 繪圖、傳動產品電腦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