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潤軸承、銅合金滑動軸承(含油軸承)

黃銅合金固體潤滑是將固體潤滑劑添加到黃銅合金中,機械潤滑技術以減少磨損和增強耐磨性的方法,自潤軸承潤滑運用於需要高耐磨性和低摩擦係數的應用。固體潤滑劑可以是不同種類的物質,常用固體潤滑材質 MoS2 二硫化鉬為薄片狀結晶 Molybdenum Disulfide 提供極低滑動的摩擦係數、Graphite 石墨、Trilead Tetraoxide 四氧化三鉛等。潤滑劑填充到黃銅合金的金屬表層毛孔中,形成均勻的潤滑膜,從而減少黃銅合金表面的直接接觸,降低磨損和摩擦。黃銅合金固體潤滑的優點在於不需要外部潤滑劑,可以在乾燥環境下長期穩定運行。此外還具有較高的耐磨性、耐腐蝕性和抗氧化性能,銅合金滑動軸承能夠承受高溫和高壓條件下的工作環境使用。

鋁合金、黃銅合金基體 Self-Lubricating Bearing 自潤軸承表面鑲嵌固體潤滑劑,通過潤滑材質降低與軸之間的摩擦,具有固體潤滑特性。自潤軸承在荷重大、速度低、搖動或直線往復運動的作業環境,滑動時可能異物容易混入或處在高溫或低溫,如在水中或藥液等化學溶劑中使用。

黃銅呈現金黃色主要為銅元素和鋅元素組成之銅合金,黃銅的延展性和耐磨性能佳及導電性、導熱性,可用於製造精密儀器,以抗磨損、抗疲勞、抗磨損和抗應力腐蝕開裂而著稱。海軍黃銅 C46400 由 60% 的銅、39.2% 的鋅和 0.8% 的錫組成。作為具有雙相 α + β 結構的黃銅合金的特色,具有良好的強度和剛度。錫的添加還賦予合金固有的抗脫鋅能力,從而進一步抑制高於正常溫度的海水沖擊。UNS C89550 無鉛環保黃銅為不含鉛的含鉍和硒之黃銅鑄造合金,可以生產銅管、銅棒、銅板、銅錠。



Self-Lubricating Bearings 二硫化鉬潤滑油

滑動軸承、低摩擦潤滑油脂,二硫化鉬潤滑脂增強油脂抗壓與抗磨耗的效果,且具有防銹、防腐蝕及附著特性,並保持機械操作的穩定、延長元件使用壽命。高溫與軸承的影響、溫度增加潤滑油脂壽命減少加速油脂的氧化,導致潤滑失效造成軸承磨損,高溫度作業環境是潤滑油脂的及滑動表面有效潤滑和保護,特別運用在重載移動的應用。




POM BALL CAGE 鋼珠襯套、鋼珠套、滾珠襯套

鋁合金耐磨環或採用高硬度聚甲醛 POM 塑膠鋼珠套保持圈、鋼珠保持架,具有高強度、耐磨性和耐腐蝕性能,可用於在高速、高溫和高負載下運作。由聚甲醛 POM 材料製成的圓柱形結構可以容納鋼珠,並且提供了平滑的表面,減少鋼珠與內外軸承圈之間的直接接觸,降低磨損和摩擦和良好的自潤滑性能。同時鋼珠襯套也可以分隔和分配鋼珠,使它們保持均勻的分佈,從而提高軸承的運轉效率和壽命,在極端低溫條件下,POM 材料的脆性會增加,容易斷裂,因此不適用於極端低溫環境應用。

POM 具有高硬度及剛性、高韌性、高滑動性及耐磨性。可應用於需要電氣絕緣、抗溶劑腐蝕環境。

PEEK 可以使用於超過 250°C 的高壓蒸汽環境下長時間使用、具有優異的酸和鹼耐受性及耐幅射。處於不同溫度及壓力下,能保持優良電氣絕緣性,機械強度、剛性和硬度高,且耐磨耗。

PETP 機械強度,剛強堅硬及的抗蠕變、尺寸穩定性、低摩擦係數、化學抵抗性、優異耐磨性可媲美尼龍材質。

Self Lubricating Spring

鋁合金通常使用銅、鋅、錳、矽、鎂等合金元素,其加工方法可以分為變形及鍛造鋁合金與鑄造鋁合金在鑄態下加工。



傳動產品、電腦繪圖、3D 動畫